十月石榴摸鱼吸毛球

中了罗朱毛球的毒,把童年时期认定的官配都拆了....

When Mountains Fall 设定集与作者的碎碎念

【Tycutio】When Mountains Fall - 末日山倾()(

这篇的上篇基本写完之后,开始填坑下篇的时候,各种设定才逐渐成型的,我一心一意想最后搞个大新闻,但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说清楚各种私设。大致是这样:


亲王一直暗搓搓地找了一拨人研究长生不老药,结果有人意外注射了不死药变成了丧尸,他以为那个配方有问题,但是又不甘心放弃,就研究丧尸的各种数据。找提拔他们来,骗他们计算丧尸病毒的基因,其实他们真真计算的是改良型不死药的配方。


但是其实不死药配方没问题,是注射剂量的问题,所以提拔他们算了半天,配方还是那个老配方。


变成丧尸的灵魂具有某种程度的互感,毛球可以知道变成丧尸的人知道的东西,如果他找对了方法问对了人。但他也是第一次只剩灵魂,也在慢慢摸索,帮提拔他们找参数那次是他第一次用这个能力。后来他在逃亡过程中慢慢梳理才终于在提拔醒之前几分钟把握事情的真相。从各种杂七杂八的信息中整理出一条逻辑,毛球真的很难。


另外:

Q1:提包能碰到毛球,毛球又能穿过提包,毛球不能移动锅子但是能开锁,那么毛球究竟能碰到什么呢?
A1:初期毛球只可以碰到提包和提包身上的衣物,别的东西都不行,但是提包拿了个什么东西,毛球碰不到那个东西,提球双方可以选择碰到对方还是穿过对方。

后期毛球经过坚持不懈的锻炼(砸锅什么的),终于在集中精神的时候努力努力再努力,完成了开锁这个壮举。

Q2:提班罗朱转移到缪尚的时候,毛球为什么不直接瞬移到缪尚等着而是要和辛辛苦苦地掰在提拔肩上他们一起过去呢。

A2:因为毛球不会瞬移,而且毛球飘的速度和正常人类骑自行车差不多快,所以他只能这样搭顺风车过去。

顺便提拔被捕之后不是被藏在后备箱里嘛,他蒙上了眼睛被五花大绑了不知道,毛球其实是一路手脚并用八爪鱼一样缠着他过去的。

Q3:那提拔在交通工具上需要担负起托运毛球的责任,会不会很重啊?

A3:因为灵体 ! 毛球只有21克重,所以提拔几乎感觉不出来。

Q4:不死药是某种病毒吗?为什么咬伤和抓伤打药药量太强劲了,而亲一口的量正好啊?

A4:关于不死药制作方案和的剂量问题,emmmm……我不要科学!我要我觉得!我说是咬伤和抓伤打药一下子太强劲了那就是,而亲一口的量正好的那就是!我……(流下了常识与逻辑千疮百孔的泪水)

Q5:丧尸会死吗?丧尸可以自愈吗?为啥猫的脖子骨折能好,钟楼上那里腰部流血就好不了啊?

A5:虽然文中没有体现出来,但是丧尸会死的。让丧尸丧失行动能力的方法就是打爆它的头。

后面的那些别问了,我也不知道呜呜呜我只是想搞一搞人鬼情未了放过我吧我的脑子快别问了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