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石榴摸鱼吸毛球

中了罗朱毛球的毒,把童年时期认定的官配都拆了....

【怪味罗球车】停电了(首尾限定写CP)

半次元上的测试。是“规定首尾写CP”,开头是“停电了”,结尾是:“你是我隐藏在友谊后的,无望的爱人。”

新手上路。挑战自我写作练习。
ooc到仿佛换头文学。

——


停电了。

白炽灯泡像一颗熄灭的太阳突然沉寂。周围隆隆的电器突地一下发出最后一声叹息然后集体静默。

我躺着。我好累。我胸闷。我嘴里发苦。我想吐却没有力气。我身子下垫的床褥硬且硌。我浑身发冷且虚汗。死神沉甸甸坐在我胸骨上。镰刀明晃晃卡到我牙齿里。我的躯体不属于我,它们只是四瘫冷藏柜里的死肉、四截洋槐的残肢。

有人来了。

是茂丘西奥。失去了视力我仍然知道是他,因为太熟悉了,他就像我的头发或者左臂。他身上还是那股混着阳光佛手柑辛香胡椒和泼野龙涎的浓烈气息*,但今晚和以前又不一样,以前他的味道好比烈日曝晒下的旷野,今晚金乌已然西沉,旷野上白茫茫一片寒雾。茂丘西奥,蛛网般虬结的黑发和丝质睡袍里织入了野蔷薇脆弱的根系、蛙鸣和黄蚂蚁的巢穴,他让死神走了然后取而代之坐上我床沿。

“怎么了?不想我来。”

我以为来的会是朱丽叶。“我以为来的会是朱丽叶。”


后文:

https://cathymercutio2020227.github.io/2019/10/30/停电了/


插图:

https://cathy1016.lofter.com/post/1cb63602_1c706357d

评论

热度(3)